萤绿色的打底衫

没有谁爱我,我只能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的。

和预想的一样舒服

衣服质量和款式都很好,特别是色泽与实物相符。是一件非常满意的衣服,下次还会再来。请大家放心购买。
做工很精细..
衣服有点大了、买小一码就好了、总体还是很满意、物流很快、就是衣服有点味道、洗过应该就没事了吧、
这款大红色的很舒服 里面的夹戎穿在身上是很软活的 这么便宜的价钱买的真的很好哦
真的是很慢啊 建议换家快递,衣服真心的很好 我一米7 115 穿起来很好看 里边冷了还可以穿件毛衣
yy很漂亮,做工也挺细,物超所值了,就是买的混纺的,现在穿稍有点厚了,不过如果在空调房里穿,应该正好!!!春秋天也可以穿,真想再买一衣同款雪纺的。。。。
我感觉衣服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款式也不错,布料还可以,车工也挺好的,56元这样算很不错了!买了长袖挺厚的,深圳现在还开空调穿短袖,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穿,放着!165cm,115斤,L码刚好!
物有超值,真的不错!这个价钱买这个衣服值啦!穿起来好看极咯!我160米。重55公斤。肚子的地方有点松,我喜欢

第二次买了,衣服很好,物美价廉,很超值,发货速度也挺快的,好评!
早上上班西装里面就穿了件单薄的棉质底衫,正好到公司就收到此宝贝,立马套上,又软又贴身,做工也很精致,这个价位真是物超所值了。整个人都暖和啦,而且当西装内衬穿真的很漂亮,喜欢!
因为密码忘记了,所以确认晚了,不好意思桃红色的很漂亮哦不过质量一般有点起球不过店家服务挺好
卖家的服务态度很好的 衣服买大了想办法给解决了 一度质量一般 我161厘米 59KG 穿L号很大
我身高168体重60KG,选的是XL,感觉有点紧,不过穿着效果还不错
是粉色的刚好,但是这种粉并不是很嫩很通透。皮肤白的MM应该比较担这种颜色。腰有些高,再加上哺乳期胸胸也比较大,看起来有些胖胖的。虽然妈妈说看起来不是很高档,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因为比较价格在那,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衣服穿过一次,质量还行,但是衣服绝对没有模特身上那么长,想买的亲可以注意一下
差,会褪色。难道你降价活动衣服质量就下降吗?刚收货的时候觉得还好,但是一下水洗,天啊,居然黑色退在了白色上,总结一句就是超级会褪色。

衣服挺好,很喜欢,穿着也很合身,主要是穿上很舒服,配衣服穿很好看,好评!全五分
衣衣很好 本人165高 100斤 穿M号正合适,给其他MM一个参考。店家态度好 物流也很给力,以后还会光顾。。。
刚收货,物超所值呢。质量不错,摸着好舒服呢。谢谢店家附带的小礼物。以后会继续关注本店的。很满意
和预想的一样舒服,但穿着没模特好看,有点肥,腰不是很紧,有轻微掉毛掉色,但还是很喜欢,很值得!
2013-03-30 /  标签 : 预想舒服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