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绿色的打底衫

没有谁爱我,我只能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的。

_

质量很柔软,驼色的很好看,酒红色的特别显皮肤,这么买的衣服真的是超值了
衣服终于收到了,很是期待啊!很好,颜色款式都跟图片上的一样。号码也合适。穿上和暖和,不知为什么,衣服的外面占了很多白色的小毛毛,费了一会儿工夫弄掉了,无伤大雅。里面的毛毛很白,很干净,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羊羔绒的。希望不会掉色什么的,会追加的。挺满意的。
158 44KG 穿的算合身,东西感觉还行!这个价格 蛮划算了!
衣服灰常好看哟,我妈都说好看,跟照片上一样,而且摸起来很软很光滑,很满意的一次购物,自己比较喜欢干净一点的颜色,所以买的白色,穿上很合身,还会在光顾的~谢谢店家的小礼物,礼轻情意重!^_^
穿上很舒服的,很满意,收到后就洗了 好像有一点点掉色,不过没关系的 现在的衣服没有几件不掉色的。依然给个好评
和同学各买了一件尺码,质量挺好的,没有色差,物美价廉哦。超值的。就是不知道洗过之后会不会起球。
我觉得不怎么样 衣服质量不太好 还把颜色发错了 喜欢掉毛毛 喜欢吸灰 不喜欢 本来准备退的 太麻烦了
好像记得拍的XL号,不小心拍成L号了,一拿到衣服傻了眼,害怕传不上,结果穿了正好,太棒了,非常好的一款衣服!
版型不错,很合身,面料做工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挺不错的,高160CM,体重110,L号正合身,各给后面做个参照!!
面料手工都不错,衣服很合身,穿着也舒适,这个价格很实惠,只是洗了有点轻微掉色,影响不大,5分好评!

衣服有点透,有点露!虽然便宜却不知道怎么穿,算起来还是不划算!
刚刚收到,还没有来得及穿,不过拿在手里的感觉不错,质量也很好
衣服很好 我是洗过了 才来评的 虽然说在洗的时候有点点掉色 但是等到衣服干了之后并不影响 所以不用在太在意衣服掉色的问题 还是就是衣服很厚 呵呵 给5分哦 物流非常给力..
YY很不错,很喜欢,跟图片一样,比想象中还厚一些,很不错的卖家,也非常感谢卖家送的小礼物,还会继续光顾的,祝老板生意兴隆。

款式如图,个人感觉还行,质量还行,只可惜颜色差别大了点,买时是说图片色,图片看上去是偏黄的,可拿到一看,这是偏粉红色的,小小遗憾。
还有内布比蕾丝的少一截,我个人觉得这样其实不是很好看。。。:)
跟评论说的一样!面料很柔软!而且墨绿色没有色差!我是替同事买的!看上去不像37元,物超所值
质量和做工都很好,等了很久还是值得的。看见卖家寄来的纸条挺感动的!就是感觉下面的摆对我来说有点大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