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绿色的打底衫

没有谁爱我,我只能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的。

给要买的姐们一点参考

衣服没的说,非常好,黑色很正,就是我自己给选大了,呜呜。。。。。。没看见有XS码的,结果今天收到大了,本身个子就不高,结果还给买大了!那位美美想要S码的。可以加我QQ332008956注明是要衣服的,可以低价转了。就试了一下,吊牌都在。
真的不错,我买的黑色挺喜欢的,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就是快递太慢了,寄了一个星期才到
衣服收到了,一一很漂亮,质量也很好,非常暖和,不赖吗,物超所值,而且也没有色差!!!!!!!!!!
将就着穿穿吧,比较硬,没有想像中的柔软
快递好慢,还好卖家提前告知才没有很着急。衣服和图片有色差偏一点粉色。本人身高160,体重47公斤,选的是M号好看,给要买的姐们一点参考。卖家服务态度不错,衣服质量还行。全5分吧。
没想象的好,特薄,透~衣服也不长,样子还行吧,颜色比较暗,打底衫吧,也就这样~
东西已经收到,很满意,开始看到这款的时候还在犹豫,收到马上试试,很好,很性感的一款连衣裙。

宝贝看起来是杏色,实际上是粉色,但是粉色也看好看的说,而且穿起来很合身很显瘦(155,102斤),快递很快,很愉快的一次购物~
衣服挺厚,码有点偏大,有拉积棉的味道,价格便宜,所以给个好评,希望穿在身上不要有危害。圆通快递超级慢,差差差。
收到宝贝了 质量还行 室友也说穿着挺显瘦的 就是挺厚的 现在穿不了 不过冬天穿肯定很暖和 谢谢亲送的小礼物 有需要会再关顾的 就是圆通挺不给力的 四天才到 其他什么的都还挺不错的 给个好评噢亲~~
很好,发货很快,衣服质量也很好,下次会继续购买的。必须好评一个哟!
这个比较大哦,我平时穿S,M的,这个要穿S的,M的好大,我162.100. S的修身些,好看~质量不错!
收到l了..很合身,很柔软,穿起很暖和...确认晚了..不好意思哦
第N次买这家衣服了,相同款式留了三个不同的颜色,黄粉桔颜色都很正,考虑选择米白色的MM慎选,
好,衣服不错,同学很是喜欢~五分好评~赞赞~穿起来很显瘦,很有身材,,搭配高跟鞋,质量也不错~咨询的时候客服也很好~
物超所值的,51.2KG 1.59M 穿M码稍微有点大,但是我把腰带小创意了一下,打个结再扣起来,还是OK的,呵呵.....卖家物流有点小慢,希望这块能改善
很好的卖家,刚开始我已经付款了,但是看见一淘上面更实惠些,于是联系卖家退款以后重新拍的,衣服质量不错, 只是是薄款,这几天穿正好,再冷些就不能穿了。冲着买家给全5分好评。
2013-03-29 /  标签 : 参考一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