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绿色的打底衫

没有谁爱我,我只能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的。

谢谢老板送的小礼物以后还会来光顾的

买回来小了一码,所以也没穿。看看是蛮好的,价格也实惠的给5分
试穿了,穿上很舒服,手感也很好。1.61米56公斤穿L号的很合适!
不错,这是我在淘宝几年已来买的质量最好的一次衣服,很便宜质量还这么好,超值
衣服寄过来有脱线破了个小洞,但实在是不想麻烦的寄来寄去~~~ 衣服质感不错,卖家发货也快。勉强给个好评吧。
速度很快哦,就是面料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可能会比较吸灰容易静电吧
这件衣服有点小长,不是棉的,不过这件这个价位,这种质量已经算不错的了,总体这次购物还算满意
面料手工都不错,衣服很合身,穿着也舒适,这个价格很实惠,只是洗了有点轻微掉色,影响不大,5分好评!
衣衣真的不错哦,发货速度又快! 比想象中的好!暖和 现在穿正好呢!!给全5分!!
怎么说呢 我是想过49块的衣服能有多好呢 但是看到评价那么好 没忍住 败回来 好吧 我只能说 就是49元的东西啦,物价上涨猛入洪水的今天 49买条裙子来说 身很不错了 只是 只是 只是 不是我想要的 质量好的贵点我也要 好评吧 因为东西对的住49带运费着个价格 但专柜二字还是有差距的
等了快10天终于收到了,料子有点薄也有点硬,不过做工还算精细,基本和照片相符,本人164,112斤,内穿薄针织衫L码正合适
挺厚的,挺暖,摸起来料子也很舒服,物超所值啊,比我想象的好很多,就是穿起来显胖,不过也情有可缘,毕竟比较厚
宝贝看起来是杏色,实际上是粉色,但是粉色也看好看的说,而且穿起来很合身很显瘦(155,102斤),快递很快,很愉快的一次购物~
很合身,我是158,40KG,穿的一点也不显大。衣服的面料很好,穿上身很凉爽的感觉,很满意,还会再关顾的哦!
衣服很好,非常喜欢,谢谢老板送的小礼物以后还会来光顾的
收到货后摸手感不错 很软 洗完后穿在身上感觉触感也不错 百搭 很好的打底衫
店家的客服态度很不错,有耐心的和买家进行沟通并很仔细的讲解。卖家人很好,买了两件衣服还给我包了邮,O(_)O哈哈~,觉得很值。衣服发货也很快,货已经收到,衣衣的质量也不错,我家阿姨说很满意,以后再来光顾。
已经是第二件的。。快递简直就是神速啊。。那天下的订单。第二天中午就收到啦价格。。质量还是那么好。
宝贝不错,很漂亮,就是买的时候稍微大了些,不用拉链都能穿上,本人155,108斤,买的L号,给后面的MM做个参考。
其他地方都正好,并且满漂亮的,的确有点偏粉色呢~喜欢这个颜色~
2013-03-31 /  标签 : 光顾礼物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