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绿色的打底衫

没有谁爱我,我只能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的。

穿着不错啊


感觉还不错 看起来质量蛮好的 今天才收到货 还没有穿 期待...
衣衣和图片颜色一样靓,我165cm,150斤穿xxl的正好。就是衣衣有点掉毛,洗了两次还是有毛。
比想像中的还要大 休闲风嘛 大点没关系~~和图片上一样好看 没色差 质量很好 就是没想像中那么厚
穿着不错啊,很修身,很喜欢,质量也很好,就是洗着有点黑的掉色,整体不错,就是店家快递单写的不太好,电话号码都没印到位置,害的快递员看不清,都耽误了好几天,还是我自己去找的
很不错的衣服啊,很合身啊,我身高169,体重110,买了L号,给大家做下参考
吼吼 好红呀 跟图片上是一模一样的 还没有拿去洗 不过拿在手上的感觉很不错 对得起这个价格了
袖子太紧了,想退货但是太麻烦了,还是将就穿吧。老板人好是挺耐心的,给个中评吧
颜色感觉没有图片上亮,不过穿起来还行,本人158,112,我估计稍微比我胖一点点的美女们,也是可以穿的,但是效果可能会差点。摸起来是非常柔软的,不过感觉毛容易掉,洗的时候估计得麻烦点。
衣服质量很好,和图片一样,非常满意,穿上非常合身,物流非常的棒。会在关注的!!!忘在有新品。

非常好!!!发货快光顾,服务好,最重要的是质量,没的说!物超所值!同事都要买快成团购了~
衣服还好,就觉得有点大,服务态度也好,就物流太不给力了,还要自己去取,客服电话也没人接
真是太神速了,老板也非常负责任,我拍了两件,一件是拍错的,都付完款了,自己申请了退款,但是没操作成功,本人不知道。老板打电话过来问是一件还是两件,要什么颜色的。非常负责,如果是没责任心的卖家,恨不得你多拍几件呢。
衣服线头好多,买的时候看模特穿以为会比较长,结果收到时看还是比较短的,看在快递那么快,线头剪了后貌似没有太大问题的情况下还是好评吧
衣服和图片一样很漂亮,非常舒服很软毛绒绒的。衣服又漂亮又便宜,全五分
质量好,款式也很漂亮。就是我自己选的大了一号。要是L号估计更好。我身高163,体重124,选XL有点儿大。以后还会再来的。
卖家发货速度很快。就是物流慢了点。衣服质量很好。超软的,帽子上的耳朵也很可爱。超爱!。
还想再买 。
衣服领子有点肥,站不住,穿起来没有模特好看,就是领子整不明白。
买的烟灰色的,因为考虑袖子或者胸口颜色如果是白色的可能不耐脏,所以选择这种的比较合适,167cm60KG,买的XL的,宽松点看着比较休闲,还不错
衣服款式很好,我穿S号的超合适,很漂亮,绒绒很舒服,穿着很暖和,帽子也大,挡风,不错!
2013-04-02 /  标签 : 穿着不错
评论